close
"當甲"~~台語 國語~~我氣到忘了



我的腳指甲~~還真討厭

每隔幾天就得好好的 慢慢的給它"秀秀"一下

林先生每看到這樣還想幫我剪腳指甲ㄋ

我可不敢~~他好粗魯的動作 要痛死我ㄚ

所以~~我一律自己來

還好~~我的腳被我保養得~~~還算漂亮!

對不起~~不好意思po上來 會被有心人士(林先生說:臭美)



在林先生還沒出差之前 我又修了一下

可這次竟然因為我專用的小剪刀 不知被那位粗心大意的給弄不見了

當然 只好將就點~~更慢 更小心了

可~~它還是"當甲"了 (因我指甲的"長向" 就如此)

每天洗好澡 給它點"優碘"包ok绷 還是有那麼點痛 氣死我了

昨晚檢查上藥前 看起來有點消腫了

那再來一次~~把該剪的給挑出來剪掉

這才會完全痊癒的

否則 今天林先生回家看到~~鐵定把我給架好~~自己動手"剪了"

那我可會~~~~~~~~~痛哭了



我想~~如果腳指甲"長向"好的人

一定沒辦法體會出"當甲"的~~驚心痛魄"

真的~~~~~~~~~~~~好痛





Another Rea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