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的要覺悟了



昨天下午3~4點左右 林先生回家了

我那帥兒子也在那時候~~才起床



一想到這事 我還一肚子氣

知道他現在 正在找工作 所以也不給他壓力

可不給他壓力並不表示 我贊同他的生活方式



------------------------------------------------------


每天在電腦前 說是上104人力銀行看職缺

可除了我的盯梢 就沒看到他自己寄出應徵信函

再來是上網玩電玩 跟一些朋友msn

真不知那些朋友都是幹麻的

跟他一樣~無事一身輕嗎?

不用上班 上課的~~整天只管上網 聊天 打屁嗎?

我看了都火大~~~~氣自己的孩子不爭氣

自己的孩子都管不了了 別人家的孩子我又能如何呢?

看他每天就跟朋友msn 一起玩網路上遊戲到凌晨5:00多左右才睡覺

我~~~~真~~~~的~~~~很~~~~生~~~~氣!!!!!!!!!!!!



----------------------------------------------------------



早上跟林先生說好了 我真的再也不管他了

常對自己說: 要放下 要放下 可自己從沒放下過

所以 今天開始 我不叫他起床 不叫他吃飯 不叫他洗澡

一切全憑他自己的想法跟做法了

該做他的飯~~我就做 該幫他洗的衣服~~我就洗

就只有這兩樣了~~~~~~~~~其他的 看你自己

否則 我可是沒死也半條命了



-------------------------------------------------




自己的未來 自己的前途 完全看你自己

如果 帥兒子的朋友來到傻媽媽這裡

看到這篇 希望你們大家 打起精神來

不要一天到晚就玩"電玩 msn"

要知道~家長對你們的心

每天到天亮了~~才睡 到太陽下山了~~才起床

到底在幹什麼ㄚ~~~

不為父母著想 也請替自己好好的想想

這樣的生活有什麼意義呢?

兒子 如果你看到這篇~~~~~

媽媽唯一想告訴你的就是~~我要放手了

一切你要自己負責 別再說: 妳只關心姐姐 有沒有我都無所謂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你們倆都是我跟爸爸的心肝寶貝 缺一個都不行

我的放手是在救你 我們沒辦法陪你 幫你一輩子

只有你對自己負責 才是真實的 正確的


自己加油罷!








青花瓷鋼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