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被自己的手給氣昏了



昨晚又再次麻煩林先生~~幫我按摩

可就是沒辦法好好的入睡~~我快瘋了

悶 痛~~一直如影隨形的跟著我"左翻右轉"的

最後就又~~趴著睡 雖然也不舒服 但總算有小瞇了一下

到了下半夜~~還是醒了 聽到帥哥才剛在洗澡

這就是我的~~睡眠品質......超爛的



----------------------




早上 起床後 只好麻煩林先生幫我折被子了

我還是一樣 準備著早餐 洗衣服 整理家務

林先生看著我說: 會不會是氣候的關係呢? 等一下熱敷看看罷!

我: 應該跟氣候沒關係 它~~跟著我好久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

林: 唉!!!妳現在四肢都那麼糟糕 我看ㄚ~~妳應該變"蛇"好了


還真是很實在的消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