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職場上~~男生跟女生 真的有差異嗎?



在這個月中旬時~~~~

寶貝跟我說:媽媽 我想先轉工讀 讓自己多點時間去找別的工作

看她一臉的認真樣 當媽媽的我也只能說:

妳自己想清楚 該怎麼做才是對妳最好就去做罷!


就這樣 她下個月不是領班而是工讀生了

原本心裡對她的轉換工作環境的事~~我很放心

但看到帥哥~~104的履歷表寄出不下數十封~~

到現在還是一樣的"沒消息"

再看看電視上一直撥著~~經濟大蕭條 工作機會難尋

對寶貝的那份"放心"是一點一滴的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擔憂 操心



前天~寶貝利用休假的時間去面試另一份工作~~~錄取了
12月1日開始上班 也就是~~連工讀也不用轉了




看到寶貝的工作轉換是如此的順利

為何帥哥是這麼的難呢?

是他自己的認真不夠?

是他的理想太高了?

還是男生&女生的差別待遇?


當媽媽的我~~不分男女

因為 都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