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越近 心裡的感覺就越灰朦朦的




這個禮拜天是娘家爸爸的生日

公公的生日也是除夕的前兩天

每到歲末年初的日子 這二天是我最注意的




爸爸的生日 當女兒的一定是陪他一起過囉!

那怕只是吃頓飯 逛個田尾花市(他喜歡)都是很開心的

也因為陪爸爸過生日 讓我想到林先生的爸爸~我公公

心裡有股氣(不是生氣的氣喔!)無法說出

所以利用早上吃早餐時跟林先生提了一下

我:爸爸 我爸爸生日過後就是你爸爸生日了ㄋㄟ

感覺出林先生知道我起這個頭後的下文~

林:ㄣ 然後呢?不是說好妳做主就好了

我要慢慢的說出自己心裡~~想法

我:那~~你不用打個電話回台北嗎? 跟公公問好一下

他還是埋頭苦幹的吃 一付無關緊要的樣子

林:打幹麻呢?他又接不到電話

我:唉!!!我真的無言










新年頭 舊年尾~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