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帥哥不會遲到了

因為 他在5:35分就出門上班了



早上 我一樣的時間叫他起床

還好動作算不錯~不能說迅速確實

但總比之前進步很多了

再他要出門的前一刻 我問了一下

我:是不是小玉要你不要再遲到

我的帥哥露出一絲絲的懷疑及幸福的表情

他:對ㄚ 妳怎麼知道?

哈 哈..難逃媽媽的法眼

當然就需要再給他一次愛的教育囉!

我:你看 女生都麻不喜歡會遲到的男生

如果對方常遲到 那是個沒責任感的男人

女生一定不喜歡 我想小玉也不喜歡

要這樣一直保持下去喔!

看著他一臉的幸福樣
在這大冷天的 他算很棒的男孩了










我想 我應該高興而不是吃味

因為 帥哥的朋友是位好孩子

因為 帥哥的朋友會體諒當媽媽的心

因為 帥哥的朋友會幫我一起叮嚀他的作息

一定要再次的在這裡說一次啦!

小玉 妳真的很乖

再給帥哥一句話你一定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