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 是情緒及情感上的宣洩最實際的方法

所以 哭並不可恥反而是很棒的



年關將近 有多少人為迎接新的一年而開心的準備

又有多少人為沒米下鍋或下個月的生活費在那裡而憂心

更是有孩子 因為父母的失業而自己的讀書生涯要劃上句點了

當然也有人為了情感 家人而傷心 痛心

這個年~~比以往過得更辛苦



..............................................



記得之前曾聽娘家媽媽說過---

寧可讓他人說~~哇! 你真好 你真幸運 真好命

也不要讓別人看衰我們

這是不是代表 自己的運是要靠自己走出來的

對自己的未來我不認輸 我要挑戰

我要多愛自己點 因為我的孩子需要我的愛



多年前我跟林先生經商失敗後

我們並沒有大難來時各自飛

反而是不離不棄的相扶持

當時的日子過的相當辛苦

一度跟寶貝姐姐需"分隔"兩地居住

因為 她的國中課程不能中斷

我們還曾經做過路邊的便當買賣

也曾為了多賺點錢 利用孩子假日的時間

去做打掃工作 賺取那一點點的勞務費

自己的網球肘及媽媽手種種的問題

就是當時最好的見證




..............................................




我跟林先生由一家店的老闆及老闆娘

變為路邊的攤販 打掃清潔的人員

但是 我們都過的很開心

記得我還曾跟林先生說過---

老公 這是我嫁給你幾十年來過得最快樂的日子


我真的很珍惜目前的一切

因為 我們曾經走過太多的風風雨雨


俗話說 一丈之內才是丈夫 一丈之外就先隨他罷!

我把自己跟林先生的一些事說出來 不為什麼

只是~心疼妳

真的 要多愛自己一點 不為誰

就為了妳自己還有妳那倆位寶貝

沒有吃不完的苦 沒有走不出來的路


路不轉 我們心轉

相信妳一定可以走出來的


看看傻媽美黛子就知道了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