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年幼時的照片




長大後的寶貝



...............................................................




下午很開心的跟寶貝一起逛天津路的年貨大街

自從她到新公司上班後

母女很少有機會可以毫無約束的散心

所以利用她今天休假的時間

我們母女就一起享受 享受罷!


越接近除夕 似乎人潮也多了起來

我們倆就慢慢的看 慢慢的挑

原本是想幫她買幾件禦寒的衣服

結果 我買的比她多

還好大多是準備家裡吃的食物

母女倆也開開心心的逛大街

忽然 寶貝先拉一下我的側背包

讓我倆更靠近了點 然後再小聲的說:

媽媽 小心一點 旁邊那兩個男的好奇怪喔!

剛剛在瞄妳的皮包 還有妳看他們就一直前後的跟著

當媽媽的聽到女兒這麼說著我很開心

所以 馬上也露出為母則強的表情及態度



現在回想起來~~

我的寶貝長大了 不在是需要我處處的呵護著

反而是會幫我注意著安全及健康問題

謝謝妳~~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