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給自己放個假.........



..................................................................................




早上該做的基本家事 我做了

再來 有那麼點無力感

所以 打電話給林先生

:爸爸 你明天的午餐跟同事一起訂便當好嗎?

可愛的林先生 馬上說:ok 沒問題 妳怎麼了?

那我當然也要說:沒事 只是家裡的剩飯殘羹太多了

所以不想再煮了 讓我把那些消化一些後再煮新的

就這樣 我給自己放一天假




中午帥兒子下班了 寶貝女兒連休二天

所以 他們也有自己的節目要安排

我只要求他們早點回家

讓我這媽媽能享受一下早睡的感覺

再來就是  我獨自一人放大假去...



騎著我的愛車<腳踏車>一件件的辦事去囉!


第一站 先把家裡的第四台有線電視的錢給繳了

否則只要超過一天 他們就給你停擺




第二站 我的行動該繳錢了 因為懶罷!

所以被停話了 不打起精神繳費不行的

好加在他們只停話不追加利息


第三站 我停留最久的 讓我放開心的沐浴在它的書香裡諾貝爾書局




很喜歡自己一人無目標的在那裡慢條斯理的逛

今天放假一天 就讓自己好好的享受一下那份恬靜舒服的感覺罷!

帶回了幾本書 相信它們會給我心靈上一些安慰及寄託的



因為是給自己放一天假

所以 晚餐也就饅頭加菜頭湯搞定

輕鬆 歡喜 自在 何樂而不為呢?

反正孩子們有自己的節目 不會在家陪我吃飯的




................................................................................




晚上林先生上他的QQ網

我呢?看著今天從諾貝爾帶回家的戰利品

正當要好好的享受時

我那老同學來電了 還是說她更年期的事

問我會不會有這些症狀

當然我也會 或許今天的我就是症狀之一

所以 我開心接受它的無奈   它的悶   它的不快樂

但是 我扭轉過來享受它帶給我的安靜  輕鬆

雖然真的有點悶 但還可接受



孩子們很聽話 早早就回家了

各自報告及展示出收到對方的情人節禮物

看著他們收到的禮物 聽著他們明天節目的安排

很開心 很開心 只要大家快樂就好

當然 我也很開心的早早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