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一睜開眼

林先生就跟我說:老婆 情人節快樂

口合))))) 很快樂的出發...松柏坑拜拜 回娘家




................................................................................




因為 我們那小姪女來跟我留言

"x煎 章魚燒好好吃的樣子 回家要做給我們吃喔!"

所以 姑姑當然要找時間回去做給他們吃看看囉!

可能自己身體缺乏運動 也或是年齡有點大了

就這樣再陪老爸爸去看他的愛心小花園(公所認養的一小塊地)

覺得全身不太舒服......好累



回到家後 真的累了 麻煩林先生煮晚餐

這菜單應該是重頭戲..羊肉沙茶 蕃茄炒蛋 泡菜鍋

因為 我們老夫老妻二人的晚餐 這樣就夠了

好吃 真的很好吃 林先生的廚藝贊啦!



...............................................................................



豐盛的晚餐後 我們還是一樣的節目

林先生上網 我呢? 做做小手工改天開個成果展

慢慢的 一點一滴的開始了......我先有症狀的

老公 我好飽喔! 胃很不舒服ㄋㄟ

那妳要吃胃散嗎? 再起來走動一下 排氣應該就好了

藥吃了也走來走去了...還是一樣  反而更不舒服

林先生也開始囉! 當然也是吃胃散 走動一下

到晚上11點左右罷! 又是我先開始的(林先生要上班所以先睡了)

拖著痛苦不堪的身軀到廁所..上吐 下瀉

林先生被我嚇醒之後 趕緊泡杯"鹽巴水"給我漱口

我呢? 就這麼廁所-床上來回好幾趟 才有那麼一丁點的改善

沒想到換...林先生 一樣的結果

換我去泡鹽巴水讓林先生漱口


情人節的晚上 我們就這麼的廁所 房間的給渡過了




................................................................................




辛苦的林先生 早上一樣拖著快虛脫的身軀上班去

沒吃早餐(也還不能吃) 自己到7-V買了舒跑

我呢?到現在還是光喝開水

因為...還是一樣的房間 廁所兩地跑

不過還好 可以讓我po上這段 情人節...生病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