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也不知自己是怎麼恢復過來的

我沒看醫生也沒吃藥

因為 全然不記得了

直到昨天打電話問娘家媽媽

妳還好嗎?(怕他們是否也跟我一樣的情況)

還好 他們都沒事

不過長那麼大了 生病還是讓老媽媽提醒才記得要看醫生

真慚愧...但~還是沒去 因為手腳發軟 沒精神及力氣



................................................................................



前天晚上林先生回家 幫我帶了瓶舒跑

他交代要稀釋喝而且要多喝(這也是昨晚才明白的)

我似乎有聽沒有懂的直接喝了

而且喝不多(因為一喝胃就不舒服)

昨晚林先生下班 我記起老媽媽說的要看醫生喔!

才跟他說:奇怪ㄋㄟ 你在醫院有人照顧你

那為什麼沒叮嚀我要去看醫生呢?

看他一臉的冤枉說:有ㄚ 我打電話給妳 也叮嚀妳了 妳還說好喔!

天ㄚ~~我這幾天真的是迷糊到了極點


不過 我還真是利害 沒吃藥 沒打針

還能恢復到po出新的網誌


不過還是要謝謝大家的關心

至於各位親愛的好友們的關心 留言

容傻媽美黛子稍有精神時

再一一的回應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