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他早點睡都是這表情

這代表很有自信的可以自己早起



..................................................................................




這幾天因為身體不適 就開始不管他了

讓他一切自理罷!

所以 我們家帥兒子也就開始嚴重遲到

星期假日還好 早上7點上班~小遲到

沒想到星期一~昨天嚴重遲到一個小時左右

真是讓我這當媽的氣得快吐血


昨晚一再的叮嚀他 你要設好鬧鐘 我真的快受不了

他很乖 真的設了5:30起床

沒想到 這鬧鐘對他毫無作用

倒是快讓我腦神經衰弱了

聽了快30分 他房間裡還是最高品質靜悄悄


所以我也管不了那麼多 敲了他的門

這位帥哥睡得還真熟的說:我有聽到

天ㄚ~~這是什麼回答

我馬上說:你的鬧鐘是要叫醒整棟大樓的人嗎?

讓鄰居的人來按鈴 麻煩我把鬧鐘關掉的嗎?



好累喔!

真的好累喔!


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