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綠色隧道旁多出來的景點
大致上整理得還不錯





走道上還備有讓旅客掛祈福牌的設計





裡面商店街有賣祈福牌一個 覺得有那麼點貴ㄋㄟ







很可愛的招牌 好想吃看看
只是目前自己的身體狀況 根本不允許







這是商店街的外貌 原本是用來燒窯的
只是921之後全毀了 所以政府把它改變形成觀光聖地
再來林先生又帶我到台灣特有保育動物展覽館





看他開心的樣子





雖然有點累 我也配合一下跟"台灣黑熊"照張相







這也是他說要擺的PS..一人一張






這張要我跟他一樣配合 打死我也不要





這張終於讓我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才疏學淺
以前都唸玳瑁(ㄇㄠ\) 原來是要讀玳瑁(ㄇㄟ\)
才跟孩子們說要多唸書就是這原因
台灣人大都是有邊讀邊 沒邊唸中間的後果





讓時下的年輕人看一下 要認真的做環保
否則以後下一代就會需要這些裝備過一生





換個正面看清楚點
館內真的有蠻多的點可以慢慢的欣賞





我們又朝另一個點出發.....







這家二坪冰店是私人的喔!





看他生意好的似乎比台糖好ㄋㄟ
因為他們還做全省的批發喔!
當然入寶山不能空手而歸
所以 我也很孝順的買了一些回家孝敬二位孩子老大






因為 林先生下廚而且已經煮好了
正雞貓子喊叫的要我去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