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我們林先生捧在手掌心的寶貝姐姐

她 算是貼心的小女兒

只是脾氣起來還真有點嚇人

尤其是對她唯一的弟弟更是恐怖

但是 我們家這位帥弟弟...



對姐姐基本上還是尊重的

雖然姐弟有時的鬧脾氣 不開心

當姐姐需要他幫忙時 一定義不容辭的答應








這幾天兒子的情緒有那麼點不美麗

還好他的休養算不錯 自己悶著不敢對家人發脾氣

我這當媽媽的一切都看在眼裡 心裡

只是有些事情是他人無法插手的

我跟林先生就這麼靜靜的守著這二位寶貝


昨晚在我要煮晚飯時

寶貝姐姐打電話給我

聽到這位小姐的聲音 我知道一定又是什麼東西忘了帶了

媽媽 妳到我房間幫我找一下...一疊員工打卡表

我今天一定要讓他們簽名ㄋㄟ

可以讓弟弟幫我拿過來 好嗎?


為了表示我是公平的媽媽

所以不便拿媽媽的姿態去壓帥兒子

而且這又是老毛病...丟三落四的壞習慣

當下要姐姐等一下: 妳自己跟弟弟說清楚 口氣記得要好一點喔!


當然 我的帥兒子二話不說就快馬加鞭的幫姐姐送去了









這二位讓我操過很多心的寶貝

終於一點一滴 慢慢長大了

現在對寶貝姐姐又多了一份的擔憂

不知未來會花落誰家




Kiroro-向著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