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妳>曾靜下心 聽聽孩子們的話嗎?


====================================================



昨天 貼心的大弟夫妻倆 趁孩子上課的時間

特地送東勢林場的門票過來<優待卷>

免不了的閒話家常



林先生知道我的肝功能不好

所以特別從醫院買回來高單位的B群

也就是一般人所說的顧肝的

它是水溶性的 一天一粒即可

當身體對B群的需求量不高時 會隨著尿液排出

我真的認真的回想觀察.....

在自己身體狀況一切正常 ok的話

吃下B群的當天 那排出來的尿液顏色就較黃



====================================================



因為娘家的爸媽一直伴隨著慢性病在身 也是每天的藥不離身

當女兒的看在眼裡 疼在心裡

所以麻煩林先生買些高單位的B群 讓倆位也來顧肝一下

誰知 因為我是他們的女兒

在倆老的內心深處 認為我們不懂 懂得也比他們少

因此 對於我拿回去的一些維他命 大都是放著擺好看的

前幾天回娘家時 由媽媽的口中得知.....

那個誰 她們說~我跟妳爸爸的年齡要多吃點養肝顧肝的維他命

她們說可以用健保卡去掛號領取ㄋㄟ

那種維他命 我之前已經拿回家給你們吃啦!

只是發現一直擺在櫃子上 一顆也沒動 所以就拿回去了

妳那個跟她們說的有一樣嗎?

媽~那我們也都有在吃 而且妳想 我會拿不好的給你們吃嗎?

她們那個只要健保卡+$50就有30粒了

唉! 我給妳們的是我自己買的 妳不用給我錢#$@*&

她們說~那些老榮民都是吃這種的ㄋㄟ

唉! 我跟妳說~我跟妳女婿也都是吃這種的ㄋㄟ









原來 媽媽在我山上的爺爺心目中也是一樣的不可信

因為老爺爺已高齡90好幾了

而且都是一人煮三餐及到茶園做事運動

媽媽怕他營養失調 所以常買雞精回去

要爺爺每天最少一罐(如果我跟林先生回松柏坑也是買雞精)

誰知 爺爺也聽他人說~雞精不好 不純要自己燉

所以現在 他是一口也不喝了

唉! 要位高齡的男獨居老人 自己買雞回來燉雞精




這就是...為人父母的通病 孩子是我生的 他絕對不可能比我懂




=====================================================



靜下心...聽聽孩子的內心話

真心...相信 信任孩子們的內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