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你們喔!
爸爸媽媽昨天都沒帶我們出去ㄋㄟ!
不相信你看啦!







昨天 林先生難得排休一天(上次他下屬車禍 所以走不開)
想到彰化探望一下他的組員 就跟他一起出門囉!
可是~~~~我心掛無名....60000踩踩樂
所以 傻媽就帶著幾位可愛的幸福娃娃一起做伴



看他們利用時間做日光浴





太熱了 可愛熊寶貝起來一看
爸爸 你看 好像塞車ㄋㄟ




這二位也起來"逗熱鬧"
對也 爸爸 你看~~ 塞車囉!



所以就這麼一路塞塞停停的到了彰基
沒想到....他已經出院了 太好了 那表示 他安全脫離險境 回家養傷
本想到他家看望的 只是 他的手機及家裡電話全不通
而且也找不到他家地址 就只好放棄了

原本 林先生想帶我到彰化八卦山散心
只是 自己整個心都在想我的無名破60000了沒
林先生看我這樣也就作罷 要打道回府
可是 肚子餓了 總要先吃飽再回家罷!
否則~~~我怎會有精神再去幫他張羅午餐了
吃牛肉麵去也......
在回台中的方向 有家店名..道地牛肉麵
就選他了 因為 有附設停車場




小碟的日式海帶 還不錯吃

大的是燙菠菜+日式和風醬 不ok





這是清燉牛肉麵(本來是我點的 可我耍賴硬跟林先生換他的紅燒)






這就是紅燒牛肉麵 二碗的牛肉都蠻大塊的


就這樣吃飽了 回家囉!







沒想到 一回到家 打開電腦

天ㄚ 已經破60000了

看到大家這麼熱烈的參與 傻媽的踩踩樂才得以圓滿落幕

再次謝謝大家



林先生就這麼看著傻媽 忙來忙去 嘻嘻哈哈的

似乎也被我感染了~
他:那就加碼罷! 還有逢萬就踩 讓妳開心個夠


因此 就這麼決定囉!

希望大家要記得提醒傻媽....快70000囉!



---------------------------






這是我的真面目...很可愛對罷!





爸爸要我當垂耳兔...也還不錯啦!





還有 還有爸爸說 這樣像在月亮上的玉兔





姐姐最壞了   昨晚下班還一直把我用成大餅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