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  你好可愛喔! 
請問一下  你有看到跟我長得很像的一位美女嗎? 她叫小藍
有ㄚ 她好像就在樓下ㄋㄟ







記得有位國寶演員~~李立群
他曾拍過一支廣告~~用照片寫日記
我們現在更進步了 不只用照片寫日記
還可以用電腦配合著音樂~~~寫日記



~~~~~~~~~~~~~~~~~~~~



昨晚   想到夏天到了 天氣比較不冷了
所以打電話給林先生~~
我:爸爸 今天我不想自己先洗澡  等你回家一起洗喔!
當林先生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回到家時
輕輕的抱著他:爸爸 因為冬天冷 我們都自己洗 現在夏天到了
我開始每天幫你擦背 洗頭囉!
還有 我不想讓你每天回家看到的老婆都是洗好澡
穿著睡衣的黃臉婆
你看~~~我現在雖然口紅掉得差不多了
但最少還有點淡淡的紅 對罷!

看著他微笑的臉~~~ 幫他準備著換洗衣服及浴巾
這是傻媽一天裡中的幸福之一




~~~~~~~~~~~~~~~~~~~~



陪著林先生吃完簡單的宵夜後 我們當然就進房間囉!
他在旁邊用他的筆電 我在桌上縫製著幸福娃娃
當縫製娃娃的針 卡在娃娃裡面 抽不出來
林先生就幫我想辦法~~直到找出針來為止
他不讓我用~~~怕我一再的被針給扎得ㄞㄞ叫
這是傻媽一天裡中的幸福之二




~~~~~~~~~~~~~~~~~~~~






每當夜深了 看著明天要早起上班的林先生睡得那麼熟
而我守著自己的筆電裡的無名 聽著音樂縫製著幸福娃娃
等著寶貝女兒下班回家幫她開門
這是傻媽一天裡中的幸福之三











這些都是傻媽每天的生活

雖然平淡 但是真的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