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  換個角度想就會跟我一樣幸福喔!






當媽媽的心換個角度想 真的是享受幸福......



早上 跟林先生一起吃著早餐時

天ㄚ!!!我的家用專線行動竟然響起
我跟林先生一臉的驚嚇 真的 不騙人喔!
因為~~這支電話就我們家四人專用

寶貝姐姐在睡覺 我跟林先生面對面正吃著早餐
那 那 那~~~除了上班的帥兒子還會有誰呢?
他~是我跟林先生一輩子的老梗


話說 為何今天早晨他會來電呢?
因為 他又睡過頭遲到了
雖然這毛病小有改善 但~~當媽媽的我還是很火
所以 他很識時務者為俊傑的安靜出門上班去
會打電話給我 是要告知~~他今天騎著小玉的摩托車上班
要我  別在樓下看到他的摩托車還在 就以為他~~翹班





============================





跟林先生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討論著我們這個老梗

忽然想到昨天自己po的影片"換個角度想"

所以 我開心 幸福的感覺又全回來了

我:爸爸 其實弟弟還不錯 剛剛那電話是怕我下樓看到他的摩托車還在

      一生氣 血壓又飆高 所以趕緊來電告知一下

      還有 他現在的薪資一個月也才一萬多 

      但他還是給我三分之一貼補家用 跟給我買維骨力 

      再來呢? 因為他懶 所以剩下的錢先放我這邊 需要時再跟我拿

      我替他記好帳了 前幾天還要跟我拿$1000 

      我說~不行 你要到下個月10號才領薪水

       所以 只能給你$500 他也乖乖的說~喔! 好罷!

林:喔~~~~妳這提款機還真兇ㄋㄟ

我:真的嗎? 那等他錢用完後 再找你要好了

林:那~~~~~~~~妳還是兇點好了

我:弟弟真的很棒 很貼心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愛睡懶覺




=============================================



當自己換個角度想

原來 幸福來源就在我身邊

對孩子交往的朋友 當媽的更是"換個角度想~~將心比心"

我希望~~寶貝姐姐被人疼惜

所以 帥兒子對朋友的在意~~我接受

我希望~~寶貝姐姐被人照顧

所以 帥兒子對朋友的接送~~我接受


這就是當媽媽的心



秋天的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