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妳喔!小貓咪
被我親的人會~~~很幸福 很開心喔!

我親妳一下 好嗎?







早上5點跟林先生一起起床 再次檢查他自己要帶的東西
其實每次他出遠門 除了換洗的衣物外
其他的瑣碎事都是他自己搞定
林先生比我細心
舉凡~護照 ...藥品包括(降血糖藥 血壓藥 腸胃藥 頭疼藥 維他命 ....)
一些零零種種他都很小心的再確認一次

這次的班機有點早~~早出晚歸
所以也沒跟他一起吃個早餐再出門 5:30左右送他出門
接下來等著兒子今天的7點上班(6:30)要叫他起床
再來就換寶貝姐姐的9點上班(7:30)要叫她起床
等著寶貝吃早餐時 我竟然在沙發上睡著了

還是林先生臨上飛機前的電話叫醒我
林:妳怎麼那麼久才接電話呢?
我:喔~~我在沙發上睡著了
林:那 妳繼續睡罷! 只是告訴妳~我要上飛機了 會關機的喔!
那裡應該接不到訊號 我有機會的話 會再跟妳連絡喔!
或是我要回來那天~~到了機場再跟妳連絡 好嗎?
我當然要說好囉!
就這麼的說完了 掛上電話後 我睡不著了
忽然想到~~除了昨晚要睡前跟他親一下之外

早上要出門 送他到門口~~~竟然忘了跟他再次的
想著 想著~~~我就做了上面的"愛親親幸福小兔"



現在開始~~有5天的自由活動時間
好好的隨性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