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 我告訴你喔!
好在我們是媽媽用手縫的
如果是爸爸做的~~~我們會越來越小隻喔!









自從縫紉機到家之後  對機械方面 我還真是個~超級大白癡
所以就一直放在~~為它準備好的位置上
靜靜的等候著林先生回家



昨天早上 林先生臨上班之前~~看了它一下說了一句話
林:老婆 妳要我一個大男人幫妳搞定這一台
真的是~~張飛穿針眼大眼瞪小眼
聽他這麼一說~~我還真的傻眼

昨天 自己認真一字一字的比對~說明書&縫紉機
終於讓我學會~~自己把梭子的線纏好 還有上線的穿法
可是~梭子會拿下來 穿好線後 我竟然放不上去
它就在我要練習縫紉時 一直掉下來(還好我先用手推)
所以 還真的是~~等林先生下班再麻煩他的大眼瞪小眼罷!




=========================




晚上終於等到林先生下班 梳洗完畢後
他真的很認真的摸索著~一下下的時間
他:老婆好了 拿個東西讓我縫看看罷!
有點不太放心的我 拿了件林先生的睡褲(已脫線的)
讓他當試驗品~~

結果 他 一邊縫著那件睡褲 一邊唱著"糊塗ㄟ裁縫師"
最後他:老婆 我看這件褲子 我是穿不下了 因為~越縫越小件了


哈~~~真的 是小了一點 難怪你會唱這首歌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林先生
教會我~把梭子安全的放好
教會我~用我的筆電 看他們附帶的DVD說明




讓我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摸索 等一切都就緒後
我一定會 把傻媽的成績單PO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