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利用之前剩下的一小段襪子做的 很可愛罷!
它的顏色~~好舒服 想咬一口的感覺喔!










在自己完全沒做過襪子娃娃之前
針線只是縫補一下脫線的褲管 釦子之類的事
不可能每天用到它的

現在~~每天與它為伍 發現要把它們安置好 還真不容易ㄋㄟ
所以 一開始就用它發覺它好好用喔!





可是這隻幸福的小黑貓~~太大隻了
讓我的針線 常跟我捉迷藏(藏到裡面)~~刺到手

今天 媽媽手的毛病又開始犯了 就給自己偷懶一天罷!
整理之前剪下來而還很可愛的襪子時
發現有些顏色還蠻舒服的
所以就為自己做了這個可愛的~~和菓子


可以當小掛飾



可以當小針插



真是~~可愛又實用喔!





這是我在萍萍家 看到她做的和菓子
太可口了 讓人想好好的嚐一口
所以就做個讓自己稍稍解解饞囉!







對了! 忘了說  我把它拿來當~~~小針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