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圖片上的詞句 說得很有意思





~~~~~~~~~~~~~~~~~~~~~~~




昨天夜已深 準備就寢時  手機響了

不喜歡這時候的來電鈴聲

原來是多年的死黨老同學找我聊天

二個女人的話題~~~

父母年老身體的病痛  自己更年期症狀  臉上的皺紋多了也加深了

她: 我覺得最近自己臉上的皺紋 真的多了好幾條

我: 真的嗎? 

她: 還有抬頭紋也加深了  我覺得妳好像沒有ㄋㄟ

我: 我當然有抬頭紋 而其他的皺紋可能被我的脂肪給填平了


掛上電話之後 摸摸自己的臉跟越發中厚的身體

我決定了~~~~~~~~~~~~~減肥罷!




今天特地到樓下全聯社  找了幾樣東西



上面的綠茶是 alan媽媽介紹的






另外買了其他的一起體驗一下



知道不可能回到以前的身材

只希望自己不要再~~~圓下去了




薰衣草愛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