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炎熱的天氣

如果能如歌曲中一樣的來場雨  那真是天降甘霖 




~~~~~~~~~~~~~~~~~~~~~



昨晚又是酷熱的晚上

讓我們家胖胖的林先生受不了了
(之前他早就睡地板了) 

他: 老婆 我們來經濟又實惠的消暑一下罷!

我: 真的 要開冷氣了嗎?

他: 不是啦! 來我告訴妳怎麼做喔!

就這麼跟他一起到客廳 看他的消暑小妙方

他拿出平常澆花用的噴水器 以3(水):1(酒精)的比例下去調配後

他: 好了 妳去躺在床上 我來試給妳看







躺在床上的我~~
看他邊替噴水器打氣 邊配合著電扇的角度噴水
真的是~~~好涼爽喔!


此時的他 一邊還幫我上課

他: 妳白天在家真的很熱時也可以自己用

     還有這噴水器在打氣加壓下 水會有點溫度"熱熱的"

     那時就按噴頭~~噴水喔!

     雖是稀釋過的酒精不過它還是可以稍微消毒一下

     在酒精要揮發時 因為須要熱度 所以它就可以帶走空氣中的燥熱

     之前不是出一種可以讓停放在大太陽下的車子 車箱裡能快速降溫的東西嗎?

    裡面的主要成份大部份就是~水跟酒精  

    這樣妳懂嗎?

我: 懂 我懂 現在請你再噴幾下好嗎? 真的好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