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早晨  不太一樣的情景








早上跟林先生一樣的6:30分起床
林先生~準備我倆的藥品 燒開水 澆花
我~~~~一樣的給他小小賴一下的床 


原本兒子要我8點再叫他起床
準備幫林先生煎個蛋時~~~他起床了
當媽媽的順口問一下:要吃早餐嗎? 饅頭夾蛋好嗎?
兒: 好 我要吃~~媽媽 我來煎好了

我的帥兒子要煎蛋給我們倆老吃~~真是太高興了

兒: 媽媽 我要多煎一個荷包蛋夾饅頭喔!
我: 你要吃二個ㄚ 會不會太飽了
兒: 不是啦! 一個要給小玉吃的 
      她這幾天剛搬好家要繳壓金跟房租  要省一點啦!
我: ㄛ~~~那你怎麼沒給我房租呢?
兒: ㄏㄚ~~房租是什麼東東ㄚ?
吃我跟林先生夠夠的帥兒子

兒:媽媽 妳都沒看娘家喔!
    星期一~星期五晚上8:00~!10:00 很好看ㄋㄟ
    我ㄚ 就跟爸爸一樣很會照顧人
    所以~~~~~妳知道的麻 ^^

這時候林先生說話了: 你媽沒看娘家~~她都看後頭厝
對台語一知半解的兒子: 為什麼罵她的頭ㄚ???
林先生: 你都在小玉家看的 對罷! 播出時間還記得那麼清楚
兒: 爸爸 當女生真的有點辛苦ㄋㄟ
 這就是我的帥兒子


~~~~~~~~~~~~~~~~~~~~~~~~~~~~~~~~~~~~~





跟之前一樣的心~~~
我的兒女是我的寶貝  
別人家的兒女也是他(她)爸媽的寶貝


  媽媽心~~~~
總是希望孩子是平安 快樂 幸福的 
只要我的孩子開心 認真的過每一天
媽媽一定~~~用心祝福你<妳> 守護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