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花再多的金錢  心力也無法再擠出來的寶貝....母乳










前天罷!
在娜娜媽家 看到她大概有10份左右的母乳冰棒
要跟需要母乳做寶貝皂的朋友分享
雖然 我從沒到郵局辦過匯款的經驗
可是 為了家人 我還是先跟娜娜媽留言...可以幫我留一份嗎?
很開心的娜娜媽答應了



~~~~~~~~~~~~~~~~~~~~


前天中午   帥兒子休假家  想拜託他幫我到郵局匯款
我:兒子 你今天休假 不出門嗎?
兒:要ㄚ 等一下就要出門了 有事嗎?
我:本想如果今天你沒事又不出門的話
     可以幫媽媽到郵局匯款
     既然 有事的話就算了 
     等一下 我自己去就好了
兒:妳要匯款給誰ㄚ?
我:哈! 告訴你喔! 我買了母奶冰棒要做寶貝皂的
兒:母奶  妳自己就有了 還買喔!
我:我ㄚ 有奶奶沒錯 但就是沒有奶啦!
     擠不出來了 懂嗎? 臭兒子




沒想到昨天中午匯款
剛剛就收到冷凍宅即便的電話~~送母乳來了




~~~~~~~~~~~~~~~~~~~~~




公公的皮膚        很白 很可愛喔!
                      不過還是要保養的
婆婆的皮膚        不喜歡喝水 所以乾乾皺皺的

傻老爸的皮膚     因為糖尿病的關係 不是很理想 
                      加上冬天到了 會更乾燥
傻老媽的皮膚     年齡越長 皮膚越乾

林先生的皮膚     雖然胖 但有乾性濕疹
我的皮膚           還好罷! 可到了冬天就會搔癢



母乳做的寶貝皂~~真的寶貝
等林先生回來再動手拉皂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