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昨天送的保養品 










98/11/1~991/31 這三個月 換寶貝開始上白天班
昨天是11/1寶貝本改上白天班
只是她建議老闆~~~
配合萬聖節 店裡舉辦三天的變裝活動(10/30~11/1)
11/1雖改上白天班 但她執意要把這三天的活動做到最後
為它劃上完美的句點
我這當媽就只好配合~~繼續深夜的等門囉!

昨天中午 她竟然在1點起床~~
她:媽媽 我要去百貨公司 妳要去嗎?
我:妳今天不是還要上班嗎? 
     這樣上班來得及嗎?
她:可以的啦! 我現在出門 3點之前回來就好了
我:那妳去罷! 我幫妳準備東西吃好了




~~~~~~~~~~~~~~~~~~~~~~~



上面那罐就是昨天 寶貝送我的~~~~
她:媽媽 這罐送妳 它裡面含有母乳成份喔!
     妳跟爸爸拉皂時也有加母乳的成份在裡面 不是嗎?

我想這就是~~~家給孩子愛的薰染罷!



昨晚 等林先生下班 讓他自己切皂
感受一下拉皂 切皂的成果









~~~~~~~~~~~~~~~~~~~~~~~~~~~~~




林先生跟婆婆還有二姐說過手工皂的事及功效
知道她們很期待 享受這位小兒子 小弟的幸福分享

公公 婆婆~~老人家皮膚乾燥
林二姐~~~~異位性皮膚炎



揮著翅膀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