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林先生倆人認真加工包裝的寶貝皂









11/13~11/16又是林先生出差的日子
好想回家看望傻老爸 傻老媽 順便把寶貝皂帶回去
讓他們在皂化熟成之後  可以馬上使用的情況下
林先生今天陪我回娘家


昨晚散步後 我們倆真的很認真的包裝 貼標籤
林:老婆 我們算是林氏加工廠
     讓我懷念起小時候客廳即工廠的感覺
我:可是 我們包得好醜ㄋㄟ
林:手工的東西就這樣ㄚ
     以前在蜜佛完全用機器包裝就包得很漂亮




~~~~~~~~~~~~~~~~~~~~~~~~




把需要的部份包裝好之後
林先生開始測試寶貝皂的功效
先拿一小塊10/30拉的皂
用他幼綿綿的手試洗一下 還讓手自然乾喔!
他說:不要擦 讓手自然乾才能感覺出鹼的成份多寡


睡覺之前 ~~~
我:爸拔  你用寶貝皂洗後的感覺如何?
林:真的不錯 很滋潤唷! 那塊手工皂  拉皂的日期是10/31 
     如果等到月底皂化熟成再來洗的感覺一定更棒!

看來吵著林先生要拉皂的我  
                 真的  沒吵錯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