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晚餐菜色












昨天  忙碌的一天~~~
早上跟林先生倆人到大賣場跟全國電子~看洗衣機
終於 拿林先生給的洗衣機基金跟孩子們一人出$2000
把洗衣機買回家....


吃過午餐後~~
林:老婆 我帶妳找一下其他的化工行
     妳要什麼拉皂的材料  自己挑比較快

就這麼找了幾家...沒開 沒營業
因為 星期假日全都休息


趁還沒煮晚餐前  把寶貝皂送給林先生的大姐
希望都能洗得舒舒服服  漂漂亮亮的
這也是種幸福!




~~~~~~~~~~~~~~~~~~~~~~~~~~~~~~




我:爸拔 這樣跑一天下來 還真有點累了
林:ㄣ 那晚餐我來煮...
我:真的嗎? 那..我在旁邊幫你準備東西 洗洗菜如何?
林:不用啦!  真的需要時 我再叫妳好嗎?

所以 昨晚我又好命的吃了林先生的愛心晚餐

不過我做了 最辛苦的~善後處理(清洗鍋碗瓢盆)




再稍晚一點~~
林:老婆 趁我在家 妳要不要用一下洗衣機看看
我:對ㄚ 我還真有點擔心ㄋㄟ
     怕要脫水時又是ㄎ一ㄣ\  ㄎ一ㄣ\  ㄎㄨㄤ\  ㄎㄨㄤ\ 的
     那我可就頭大了
林:那先洗一下抹布 踏墊看看好了

 終於擺脫了 我的洗衣夢魘




 爸拔的洗衣機基金



寶貝  帥兒子熱心贊助









這兩天還真的有點累
不過 累得很開心 很幸福



琉璃湖畔~浪漫鋼琴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