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1/10)與紫蝶驚喜的小聚








左手脕拉傷之後 上線的時間要分段
昨天看到紫蝶用悄悄話問我~~
昨晚來到台中 本想找妳 
但我卻忘了之前的電話卡丟了 
這個新的都沒有 不知妳在家嗎?
科博館離妳那裏有很遠嗎?

所以當下馬上回~~
沒關係 我再給妳!
科博館離我們家很近ㄋㄟ
那就再等下回的機會罷!

沒想到過不久 電話響了~~
原來是紫蝶...她現在還在台中
當然不能錯過這次見面的機會
我:妳還在科博館嗎? 那我去找妳
紫:妳腳不是不太舒服?
我:沒關係啦! 我騎摩托車過去ㄚ 很快的
紫:我去找妳好了 妳不要跑這一趟路了

所以貼心的她 麻煩她媽媽及姐姐的陪同一起來找傻媽



~~~~~~~~~~~~~~~~~~~~~~~~~




很高興看到紫蝶本人
開朗的她並沒因為不美麗的病而憂鬱 沮喪
反而常回醫院當義工~陪伴 鼓勵其他的病友

相形之下 更覺得自己要...感恩  知足 惜福再造福  
雖只短短3~4個小時的閒聊
紫蝶 謝謝妳喔!
傻媽~~受益良多




朋友別哭這首歌 昨天一直在我心裡重複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