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扮鬼臉逗我開心的兒子










兒子有好些日子 沒陪我一起好好吃頓飯了
所以 昨天特地跟兒子到千葉火鍋~午餐的約會





~~~~~~~~~~~~~~~~~~~~~




看著眼前這位帥哥 回想起~~~
嬰幼兒期   嬌小可愛
幼兒期       體弱多病
幼童期       照顧他的辛苦
學童期       好動 粗心
叛逆期       情緒管理不良
現在的       會替媽媽想 


昨天邊吃 邊跟兒子聊天~~
我:兒子  現在爸爸每個月都要出差ㄋㄟ
     如果 有天他在外面搞起小公館的話
     我怎麼辦? 姐姐要嫁人 那你會照顧我嗎?

兒:媽媽 妳說這些都是多餘的  我當然會養妳ㄚ
     而且 我絕不讓爸爸進家門的
     不過 妳放心啦! 巨蟹座的男人是很顧家的
     我跟爸爸都是~~~巨蟹男  好嗎?


當媽媽的聽到這些話 心裡真開心
雖然 可能 也許你為了安慰媽媽所說的承諾
不過這樣就夠了





~~~~~~~~~~~~~~~~~~~~~~





昨晚林先生回家吃晚餐~~
林:孩子們都不在家?
我:對ㄚ 女兒還沒下班  兒子出門送朋友上課
林:看看現在的兒子 妳就知道~~我當年追妳的辛苦了罷!



晚上全家人都在的感覺真好



愛相隨







arrow
arrow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