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快滿二十五周年的老夫老妻




林先生上輩子的情人
也是~這輩子最深愛的其中一人



寶貝提前幫我跟林先生慶祝~結婚25周年










這二天的星期假日~家裡的氣壓有點低

寶貝的心情經過談心後 慢慢恢復起美麗的色彩

林先生~辛苦你了
工作上的壓力  有時讓你的情緒不優
工作上的應酬  有時讓你心灰意冷
工作上的林林總總   讓你的笑容減少許多

只想告訴你......
我相信你所做的一切
我尊重你所做的決定

你上班~~~我會等著你回家
你出差~~~我殷殷盼著你回國

有些人~~窮得只剩下錢
有些人~~雖沒錢 但過得很幸福 圓滿



希望你我如同這首歌~~牽阮的手

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 走咱的路 牽你的手 不驚艱苦

牽阮的手 淋著小雨 牽阮的手 跟你腳步
牽你的手 走咱的路 牽你的手 不驚艱苦

雖然路途有風有雨 我也甘願受盡苦楚
希望甲你白頭偕老 牽阮的手 走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