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孩子們回到家都被林先生-愛的抱抱








晚上全家一起吃熱呼呼的刷刷鍋 心也溫暖起來


稍晚我們母子三人陪著林先生到東海新家
林先生很仔細的檢查整棟房子的問題
他只告訴我們:事情沒那麼簡單 要整理的東西太多 太多了
                    我們先以水電瓦斯為首要的工作事項
                    等我電話連絡水電之類的再說罷!

看過房子之後  兒子說:好冷喔! 媽媽 我們去吃燒仙草好嗎?
我們家對面那家燒仙草 還真不錯
尤其是裝燒仙草的器具 真的很特別喔!

全家一起~嘻嘻哈哈的吃著燒仙草
當兒子又陪著林先生到左鄰右舍走走看看時
我看著寶貝的臉 :女兒 爸爸回家的感覺很好 對罷!
她認真的看著我 點了點頭
知道這個女兒~爸爸不在家的日子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跟責任






~~~~~~~~~~~~~~~~~~~~~~~~~~~





寶貝知道妳這幾天都來媽媽的無名
所以要再次告訴妳~~

爸媽知道妳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大前題是未來的另一半是要有責任 有擔當的
否則 妳未來真的是很辛苦的
當妳的未來是辛苦時  我跟爸爸的後半輩子就很痛苦

仔細想想媽媽告訴妳的話
我跟爸爸一路都支持妳 愛護妳的 懂嗎?

寶貝~~~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