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心情~悶









昨天難得林先生連休二天的日子..開心的外出採購
下午回家 打開電腦~上無名
沒想到~~我的無名竟然拒我於千里之外
經由林先生及寶貝一試再試 仍然無效
驚覺...我的帳號被會不會被盜?
憋了一整個晚上




~~~~~~~~~~~~~~~




今天早上打了電話給奇摩的客服中心
把事情始末跟服務人員說一遍
再合對過基本資料

終於把無名還給我了

被盜的問題解決之後
又發現....我的筆電可能中毒了


目前先用林先生的筆電
雖不太理想 但可接受


各位的回應 請容傻媽慢慢的回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