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滿室的咖啡香




~~~~~~~~~~~~~~~~~~~



昨天中午有對氣質很優的夫妻來我們的幸福小舖
先生點~巴西(H)
太太點~曼巴(H)

當我送上小點心~焦糖核桃起司餅乾+甜熏衣草時
他們異口同聲的:這樣一份$50會不會太便宜了
我:謝謝你們 因為先生跟孩子們都上班時
   自己在家空閒便縫小娃 做手工皂 而我跟先生喜歡自己煮咖啡
   所以 希望來的朋友可以很隨性喝著咖啡 聽著音樂
  
看著他們閒聊瑣事後~~
太:請問一下 妳們有外帶嗎?
我:有ㄚ 妳想點什麼呢?
太:我要二杯特調(H)一杯可可(H)


爸拔 看著客人喝著咖啡配上我倆獨特的配方小點心
當他們要離開時 又點了外帶
真的比中大樂透還開心

我們的幸福小舖有滿室咖啡香&幸福味







ps 小玉昨天還特別包了紅包$168給我
    還在讀書的她 真的很貼心




~~~~~~~~~~~~~~~~~~





第四天        福岡




(蘇永康 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