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期待ㄋㄟ



~~~~~~~~~~~~~~~~



自從決定我們228的約定之後
開心盼著日子快點到來

前天跟林先生再次的聊起~~
我:爸拔 這個星期六.日可以不要應酬嗎?
     確定228大家要來我們家小聚喔!
林:好~我會安排的
我:無名的好友裡 只有~琳達  千惠  佑媽  幸芙看過你而已ㄋㄟ
     那天我們倆可以好好的跟大家一起聊個過癮
     還有你可以一展煮咖啡的功力
林:那我會不會太迷人ㄚ
     在醫院裡 我已經有很多的仰慕著ㄋㄟ
     例如:靜美  梅瑛  瑞芳  美蘭.....
我:ㄏㄚ 你真的很迷人喔!
林:到現在妳才知道ㄚ  妳老公~我是寶ㄋㄟ  只有妳把我當草 
     還有 只要妳開心 隨性就好 我沒問題 








真的期待~~228幸福小舖的小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