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花齊放的三片綠葉~~
中間的男士...牛媽的阿娜達
穿紅色衣服...帥氣的茶壺弟
胖胖的那位...就是林先生啦!





近看的茶壺先生跟倆位辣媽





琳達特別po出~~誠徵司機
待遇不優ㄋㄟ
不過可愛的錢數妹 竟然敢應徵

錢數妹~謝謝妳把妳姐跟琳達送來幸福小舖
看了讓我又燃起羨慕之心~有姐妹真好




吃吃喝喝一陣子後~健仔媽&蕃薯妹才到
大家拍照紀念  林先生還是101的姿勢~勿忘影中人(只差沒翹腳)




安弟媽早上先做好媳婦該做的事~拜拜
下午才專程從大甲趕過來
我是第一次看到漂亮的安弟媽




倆位大美女~前面這位是"秀"我們也是第一次相見



~~~~~~~~~~~~~~~~~~




話說~~~
228當天 安弟媽&建仔媽 因住大甲跟台中市區
所以當然聊得最晚

也因為當天晚上 多年的老同學約好要到小舖~喝春酒
老同學看到我們開心的聊天,打屁  覺得~很不可思議

同學:她們都是妳的網友嗎?
我:對ㄚ
同學:都見過很多次面嗎?
我:沒有ㄋㄟ  有的是今天才見面的
同學:妳的網友有沒100位呢?
我:算算連國外的有一百多位
同學:看妳跟網友感情都很不錯
我:當然囉! 大家雖不常見面 甚至於沒見過面
     但我們都是真心相待 互相交流

  



~~~~~~~~~~~~~~~~~~~


謝謝好友們參與~~開心的228幸福小聚會








小手拉大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