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縫製這倆個小朋友時心情是欣慰的




~~~~~~~~~~~~~~~~~~~~~~~




時代的進步 人心似乎也跟著有點冷淡

不知該說些什麼?????
只想告訴寶貝跟帥兒子~~

雖然媽媽的脾氣比較急 
只希望~你們能對自己的事多點責任

雖然媽媽偶爾說話的語氣比較不美麗
只因~我求好心切

雖然媽媽很愛哭
只因~不忍你們受委屈


很感謝你們倆位的心~對媽媽的愛&關心
更謝謝你們~每個月給媽媽的零用錢

媽媽知道~當我跟爸拔老得走不動 做不動時
姐姐說:以後我一定會養你們的
弟弟說:不要想太多了  我會在家的


媽媽也有三個願望~~~
第1.  願寶貝未來的對象是有責任感~疼妳 愛妳 守護著妳
第2.  願弟弟當兵回來後  工作順利 做個有責任感的男子漢 
第3.  願你們姐弟倆永遠~平安  幸福  快樂







感恩....老天爺把你們賜給我跟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