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烊後的小舖~跟白天一樣





只有這位老先生不一樣
會用擺出各種動作~逗我




~~~~~~~~~~~~~~~~~~~




昨晚打烊後~~~~

我:爸爸 聽這首音樂 讓我想起~~
     學生時~你自己辦舞會
     蜜佛時~你會跟同事跳舞
林:來罷~老婆
     我請妳跳隻舞.......

就在小舖裡 有對夯奶的歐自桑&歐巴桑~~????
林:前進一步 後退一步 前進二步....
我:你說跳舞好玩嗎? 腳不會酸嗎?
林:年輕時 跳舞當然好玩
     可以抱不同的小姐
我:覺得現在我們只有一直~~~肚子碰肚子而已
林:那是妳不會跳的關係%#@^*%$




林家花園~~~~

我:爸爸 今天星期二罷!
林:今天星期一  妳忘了昨天我們還拉皂ㄋㄟ
我:我怎麼覺得這個星期過得~~有點慢
     還有兒子今天打電話回來
     我問他~昨天母親節ㄋㄟ 你怎麼沒給媽媽電話呢?
林:他怎麼說?
我:他說~是喔! 我不知道
     我再問他~那你打電話給誰?
     他說~給她  好啦! 等懇親會那天我會好好的補償妳
林:不能怪他  連妳每天在家 都不知道今天星期幾的人
     當兵在中心更是不知道~今夕是何夕
     只想~終於又過了一天




~~~~~~~~~~~~~~~~~~~~



剛剛........

這星期怎麼過得那麼慢呢?
原來 內心深處期盼著~5/15兒子的懇親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