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的看兒子~~怎麼看怎麼帥
你說照片上的帽子是她送給的




~~~~~~~~~~~~~~~~~~~~~~~~




想你就寫信~~是這首歌的歌名
媽媽被歌名給吸引
沒能寫信的當下~~媽媽po網誌


大前天中午~~~你打電話給媽媽
你:媽媽 我有二個消息要告訴妳  
     一個好消息  一個壞消息 妳要先聽那一個呢?
我:媽媽要先聽壞消息
你:不要啦! 先聽好消息好嗎?
我:好罷!  那你說~~~
你:媽媽 告訴妳喔! 
   好消息~~我不用調外島也就是不會金馬獎
   壞消息~~我被調派x兵
我:真的嗎? 那天你不是說~你拒絕了嗎?
   怎麼現在又要了呢?$@!%#@!




電話中不能跟你長談
加上媽媽對阿兵哥的瑣事不甚了解
所以媽媽趕緊跟爸爸msn~~~~
我:爸爸 弟弟剛剛打電話給我 
     他告訴我二個消息........
     重點是~~他決定當x兵了
爸:那天他不是說不要嗎?
   怎麼現在又要了呢?
我:對ㄚ 我也問他  可是電話中說不清楚
爸:沒關係  這對他是好事
   讓他對自己更有責任 更有成就感
我:真的嗎?
   我要他晚上打電話回家  你再好好的鼓勵他一下 
   





這幾天跟爸爸聊天的感覺.......
他很開心~~兒子越來越懂事
他很開心~~兒子當x兵
他很開心~~兒子的軍旅仕途似乎比他更棒

他希望~~~兒子能經得起特訓
他希望~~~兒子能以當x兵為榮


兒子  媽媽不懂當兵種種訓練跟階段
媽媽希望~~~~兒子軍中是平安的
媽媽希望~~~~兒子是讓我放心的





兒子ㄚ~~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