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林家花園喝早茶~~~
你:老婆  明天一定會下雨  妳看天空一片片積雨雲飄得好快
我:真的嗎? 可是現在還很熱ㄋㄟ




~~~~~~~~~~~~~~~~~~~~~~~~~




今天早晨 天氣陰霾~~
你還是跟以往假日晨間運動一般~東海一圈
看你全身濕淋淋  
你總是回我:爽ㄚ


早上載女兒上班 幫她把車送維修
本想一起回味....倆人搭公車的往事情節
只是~雨勢太大
只好~回東海(享受東海的寧靜)



偷拍....你望著門外
我:爸拔  這張感覺似乎坐火車一樣
你:對ㄚ  還是平快車
    我的大扁頭都拍出來了



你的林家花園一角



左上方的櫻花~長得好快
右上方的水蓮~陸續開著花
左下方的檸檬~一顆顆努力長大
右下方的蘭花~認真展現自己的美





連小梅子也上來咖一腳




~~~~~~~~~~~~~~~~~




吹著風  泡著老人茶~~~~
你:我們真的很奇怪
     一樓是咖啡廳
     二樓是客廳
     三樓是餐廳  都是泡茶 喝茶的好地方
     為什麼??我倆窩在頂樓樓梯間泡茶呢?
我:真沒想到這點
你:這也算是一種生活上的享受跟樂趣罷!








宛如小河流水_浪漫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