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嫩的衣服+赤子之心
妳不只是妳媽媽的寶貝
            也是
傻媽阿姨的寶貝




祝福妳....平安  健康  快樂





~~~~~~~~~~~~~縫製小娃心情記事




昨天傍晚小舖提早打烊
因為 女兒要幫她爸爸慶生
在等寶貝梳妝打扮的同時
利用時間上無名逛逛


看到好友po文...女兒~生日快樂
女兒昨晚說~媽媽.你給我100當我的生日禮物就好了....
多貼心.可愛的女兒

知道家裡最近的重擔
連生日願望都是這麼小小的...

女兒寶貝
~
妳知道我想給你的

不是只有一點點
巴不得所有的美好與祝福
都充滿在妳的生命中
妳是很棒得女兒...媽媽很愛妳喔
謝謝妳一直很體貼家裡的辛苦
忍耐節制自己的需求




看了之後  心好疼
疼這位寶貝的懂事
疼這位寶貝的貼心
疼好友對孩子的愛

傻媽告訴好友~~
幫我告訴寶貝  傻媽阿姨祝她生日快樂
太慢知道寶貝也是今天生日
等端午節過後 傻媽要跟她分享幸福小娃喔!

跟林先生閒聊好友寶貝的貼心時
林:老婆 我覺得妳縫的小娃也可以叫~晴天娃娃
我:為什麼?
林:因為 我們都希望小娃帶給他的主人~開朗的心  幸福的笑臉
     所以應該也可以說是~晴天娃娃




 縫製小娃時 傻媽加入滿滿的祝福...平安  幸福





愛的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