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放開心   隨性的生活





~~~~~~~~~~~~~~~~~~~~~~~~~~





傻老爸換了新車
為人女兒跟女婿當然要替他開心 高興囉!

約好早上10:00在埔里碰面
只是~女兒要上班
而~~~兒子下午收假  怕時間上被耽擱
我們老夫老妻倆人自己隨性出遊

懷著開心 隨性的心情出發
沒想到在高速公路中彰路段...車子水箱凸叉
情況緊迫的情況下  把車子停在高架橋上的路間
(還好林先生"老筋節"<台> 車上隨時準備著水(平時可清洗)
自己先克難把水箱溫度降下
(此時高速公路拖吊業著很敬業的停靠下來~有錢賺囉!)
謝謝他們(拖吊業著)的好心  我們可以自己處理

在等待林先生處理車子的當時
想到之前新聞~~走山  高速公路的追撞
而此時~~高架橋正QQ的抖動(車子一過就ㄉㄨㄞ\   ㄉㄨㄞ\)
把心都快抖出來
還好  最近自己功課做得還不錯~~慢慢來 隨性罷!
只是跟傻老媽跟傻老爸說:對不起喔! 下禮拜再回去




~~~~~~~~~~~~~~~~~~~~~~~~~






雖然回家路上開開停停~~~
轉換心情後的我  隨性的配合著林先生開開停停
林先生~停下路邊的時刻(等水箱溫度降低再幫水箱加滿水)
我~~~~幫路邊的花花草草拍照










當中最幸運的是~~
竟然讓我在路邊的小草中發現幸運草
而且不只一株而是三四株左右
開心的叫著 喊著林先生一起過來看
林:老婆  今天開始 我們要一直幸福又幸運囉!
我:對ㄚ!!! 所以才能發現這麼多的幸運草








感受&體會~~~
兒子當兵後  每休一次假回家  感覺就長大一點
現在的兒子  是個大人了   
不只會替爸爸媽媽著想  也會為自己計劃未來





  原來放開心隨性後~~幸福&幸運就在我身邊



品冠 疼妳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