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老伴&老樣子  我都喜歡








昨晚我倆一起用餐時......

你:老婆  以快50歲的女人來看
     妳真的很年輕  很漂亮喔!
我:真的嗎? 何以見得
你:我看過那麼多人了
     越看越覺得我老婆~~好漂亮 好年輕
     當然是以40~50好幾的女人而言
我:告訴你  我會當真的喔!
     因為你從以前就一直告訴我"老婆 我說的第一句都是真心話"
你:真心話  當然是真心話
     妳還是跟以前一樣~老樣子
我:告訴你  我無名的好友也是~男的俊  女的俏
     不管是外貌或是氣質上都很優

看你對著我微笑著 
我知道~~~你默認了罷!











推一下罷! 因為我們是大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