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廚房窗檯










今天我倆一樣早起.....
你上頂樓澆花  清洗呆呆&笨笨
我上三樓準備早餐(泡麥片  青菜沙拉  煮咖啡)

喝著咖啡時~~
我:爸拔  剛剛泡麥片時  聞到很舒服的味道
     清爽的青草香 
你:對ㄚ! 我們後花園(東大)有人在鋤草
    感覺很棒 對罷!
我:之前住陜西路  清晨聽到斑鳩聲
     現在是聽蟬鳴&聞青草香
     感覺真的都很幸福




~~~~~~~~~~~~~~~~~~~





昨晚用餐時  你分析的事~我聽進去了

你:我們在這裡  孩子的家就在這裡  
      在他們累了 受傷了  我們隨時等著他們回家
      給他們一個愛的抱抱  
      現在妳要做的就是~照顧好自己跟我




藉由這首~~愛很大
告訴孩子....我們對你們的愛很大  打開心  
                  勇敢面對  要過得更幸福 快樂




          
 父母疼愛子女的心  永無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