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感覺....自己的賢慧










自從又回到我的原點(家庭主婦)之後
還真不太習慣

慢慢自我心理建設之後
這幾個星期來  感覺還蠻不錯的


星期六  回娘家看看傻老爸  傻老媽

星期日  陪林先生一起把林家花園的開心農場升級
用培養土把種子一一的種植在~~育芽盤(育芽盤是我自己取的名稱 )
接著看林先生幫...即野纓 薄荷 薰衣草 左手香 木瓜 九層塔 換上適合它們的花器
雖然  我只在旁邊幫他遞茶水  毛巾之類的工作  怎麼也覺得很累 
不過 看到整理好之後的林家花園 
所有的累~~都是值得的





~~~~~~~~~~~~~~~~~~~~~~





昨天~~真的忙
今天~~更不得閒

早上....
拖著昨天清下來一大袋垃圾~~丟到垃圾車上(真的很重 )
接著 騎著摩托車買菜~~鮮奶  魚.肉 青菜  水果(又是很重  )
停好車 從地下室把這些東西提到樓上分類( 沒電梯更是 )

現在....
三樓廚房~~煮著綠豆湯
頂樓洗衣間~~洗著衣服
我在~~二樓客廳
接著還要一樓一樓的拖地
可想而知  需要樓上樓下的跑幾趟

或許這些對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的婦女來說~~真的很簡單
可是對傻媽而言~~真的不是很簡單
光爬樓梯跟準備瑣事 對我的關節都不是很美麗

不過也因為這樣(換個角度想)
晚上林先生下班後 就有熱驣驣的晚餐跟冰涼的綠豆湯等著他






 證實~~原來我還是很賢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