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學習....轉念










前天在好友安娘家 看到她po-我也不願意
讓跟她同樣--林黛玉身體狀況的傻媽 感處良多

ps:林黛玉是為身體不美麗情況居多的我跟安娘所取
      林先生說我是~紙糊的  
      套句安娘說的~我也不願意阿





前天晚上臨睡前.....
我:爸拔  真心話大考驗喔!
林:ㄣ  妳問罷!
我:你會不會覺得~我的老婆 身體現在怎會那麼差ㄋ?
     沒辦法出去跟你一起打拼賺錢
林:不會ㄚ  何況現在的妳是包租婆ㄋㄟ
我:但~如果我還能出去上班的話
     家裡又會多一份收入 不是更好
林:妳現在有在賺錢ㄚ 
我:我~~賺什麼錢ㄚ?????
林:縫娃娃賺錢ㄚ  雖然不多 但那也是賺錢
     看妳縫得那麼開心  把娃娃縫得那麼可愛
     又可以透過網路交到那麼多的朋友
     這些不就是~~上班賺錢更能結交好友
     不要在意錢的多寡 夠吃夠用就好
     我喜歡下班~妳在家等我
     我喜歡晚上~跟妳一起在家看電視
     我喜歡假日~帶妳趴趴走
我:這是真心話大考驗ㄋㄟ
     不能昧著良心~說假話喔!
     那我的身體狀況這樣不會造成你的負擔嗎?
林:既然碰到就坦然面對
     把不好的'情況就此打住 不要再讓它不美麗下去
     每天記得準時吃藥  藥吃完告訴我  我再買回來
     關節那裡不舒服  晚上再幫妳按摩
     我想這是目前必須認真確實執行  懂嗎?
我: ㄣ





這幾天受鋒面影響  天氣雖涼快點  不過總是下著雨
讓平常關節已不太美麗的情況  更不美麗
昨晚站著煮飯時 又要開始左右搖擺
(這樣兩腳才能讓痛稍稍轉換一下)


轉念.....
還好  不用上班(否則 走路還真會變拐腳)
還好  不用上班(可以在家  隨性的打掃環境)
還好  不用上班(可以在家  隨性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還好  不用上班(可以在家  林先生仍是我的提款機)


好的轉念.....

  讓不美麗的腳 變成~~~快樂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