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今天....我已半百







記得上星期某個晚上跟林先生一起看著電視
我:爸拔  你知道嗎? 下星期四換我滿50了ㄋㄟ
林:ㄛ~~
我: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喔! 那你會送我生日禮物嗎?
林:ㄣ~~

他(林先生)竟然沒回答我
心想~~算了 50歲感覺有點老  還是就安安靜靜的過去罷!


沒想到.....
傻老媽 用無名回應~~祝生日快樂???要回家嗎?
我的生日~~真開心  真幸福  這樣就夠了






如果真如老一輩的說~~五十歲是大生日
那今天所許的願望~~應該會比較靈罷!


我願....
傻老爸 傻老媽      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
公公  婆婆          身體勇健  幸福滿滿
林先生               身體無恙  平安順心
孩子們               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有擔當
好友們               大家都平安  喜樂  幸福又美滿




感恩....
傻老爸 傻老媽      當年答應我嫁給林先生
公公  婆婆          把林先生教得那麼有責任&貼心
林先生               這麼多年不離不棄  對我照顧疼惜  
                       一年比一年多  一年比一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