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她甜美的笑容

好友家的照片~寶貝的笑很甜 很Q
其中一張照片   她穿著白色上衣
所以 就讓小娃跟小主人一樣囉! 





這位小娃的主人  傻媽沒看過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位可愛&貼心的寶貝

她頭髮的材質 稍微改變一下用~黑色糖果襪
衣服就跟帽子同色系
小娃的觸感跟她的感覺一樣QQ的喔!











謝謝你幫我慶生
雖然還是一樣....小熊一隻(沒抱著巧克力的)+蛋糕
聽著你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有點哽咽

轉念 轉念....
謝謝你  幫我做生日 
謝謝你  用存好些日子的私房錢買的禮物跟蛋糕
謝謝你  把薪資的提款卡交我保管
謝謝你  讓我放開心 做自己想做的事
好多 好多 說不完的謝謝
想告訴你~我很幸福  很快樂
從我們認識 結婚到現在快滿30年
你對我依然如昔  甚至於更關心 更在意



今天懷著幸福 快樂 開心的心情縫製這二個小娃
希望小娃的小主人 ....平安  開心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