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陪你開心  隨性的過節





東海大學另一個指標..枯木逢春





長住學校的鳥媽媽





你長期的麻豆~我





你也是我長期的~麻豆





你說....這是向右跑





你說....現在換向左跑



你:老婆  怎麼把我拍得那麼胖ㄋ?
我:你本來就這樣ㄚ  當然怎麼拍 怎麼胖




還是用扇子遮一下肚子罷!
這樣看起來......真的變帥了






昨天雖然只有我陪著你一起過節
不過  簡單隨性的生活不也正是我們想過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