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備早餐的感覺 特別不一樣








一樣5:35左右起床......
林先生~上樓澆花  餵食呆呆 笨笨
我~煎蛋餅  芋頭糕  燒開水準備煮咖啡
動作比以往更輕  不想吵醒 3個還在睡夢中的孩子

老夫老妻吃著早餐 喝著咖啡.....
林:老婆  妳還煎芋頭糕ㄛ~
我:對ㄚ! 那天傻老媽做的芋頭糕蠻好吃的
     趁孩子都在家  煎好讓兒子也吃一點
林:今天妳跟女兒要去買烤肉架跟肉片嗎?
我:對啦! 還有講話要小聲點 會吵醒他們ㄋㄟ
林:為什麼?他們應該要練習早點起床 準備早餐才對ㄚ
我:ㄏㄡ  不樣要求她啦! 你女兒也不一定做得到 對罷!
     當我們女兒做得到的情況下 再說好嗎?
     那天在電視節目 看到幾位婆婆在講~現代婆婆的認知
     讓我感受良多ㄋㄟ
林:現代婆婆的認知???
我:就是~只要我的兒子是平安 開心 幸福
     當媽媽的我也跟著快樂  幸福
     而那位可以讓兒子開心 幸福的人就是他老婆  我們媳婦
     雖然兒子還在當兵  不過今天稍為體會一下也不錯ㄚ
林:好啦! 隨便妳 只要妳開心就好
     那晚上我們就在林家花園一起BBQ



     

~~~~~~~~~~~~~~~~~




還是本持著.....
                  疼愛自己的媳婦   女兒也會被人疼愛  
                  自己的女兒是寶   別人家的女兒也是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